越尧风梨子

目前还在被大声搞。
云女从女预警
吃货绝对(以至于每次吃饱了才发现自己忘了晒照)!ACGN饭冰尤(维勇、奥尤),yys(双龙、酒茨、狗崽、黑白),曾经混迹ES(宵宴毛厨自证粉籍)。全职乐乐本命,大爱双花、喻黄。沉迷游戏沉迷耽美小说不可自拔。
以上cp不逆不拆,拒绝撕,秉持“不喜出门左拐,乱喷乱挂都是幼稚鬼”原则。

【黄少生贺】你即荣耀

短篇,正剧。 

黄少生日快乐! 

今天一大早起来lof里满屏都是我烦烦,好感动! 然后手残+文盲的我决定也要码一篇贺文以示我对烦烦的爱!(怪姐姐并不)

 无cp,微喻黄。

 就码一只刚成年的烦烦吧,就不开车了。(*/ω\*) 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 签完合同的黄少天欢呼雀跃地飞出了经理的办公室,一副恨不得马上宣告全荣耀世界他黄少天要进入职业圈了的模样,让跟在他身后的方世镜只能无奈的想着,还好将来队长是喻文州而不是这小鬼,都十八岁成年了还这么小孩子气。 

一边打着电话给家里人汇报签约的事一边飞奔回训练室,完全没有看路的黄少天毫无意外地一脚绊在了走廊边的大花盆上,一个踉跄,眼看着就要摔倒,却被“刚好”从训练室出来的喻文州一把抱住了。

 “妈?妈,我没事啊!就是这样啦,我今晚再回来和你说!掰掰!”黄少天急急忙忙中断了和老妈的通话。

 在喻文州的怀里挣扎里几下好不容易站起来,黄少天又重新抓住喻文州的肩膀兴奋地叫道:“文州文州,我终于签约啦!哈哈哈,荣耀联盟本剑圣来啦!”

 “恭喜少天了!有什么庆祝活动吗?”喻文州放任黄少天抓着他狂摇,笑着问道。

 “有吧……今晚回家和我爸我妈一起吃个饭什么的吧!每年生日都差不多啦!” 

“所以中午没有安排咯?”

 “嗯嗯,文州我们去哪玩?其实好遗憾啊,夏休期大家都不在,不然本剑圣一定要和他们pkpkpkpk,然后让输了的人请我吃饭!不行我太兴奋啦哈哈哈!” 

这么重要的日子和事情,我怎么会让你留有遗憾呢?喻文州想,然后笑着拉过黄少天,说:“等会不要太惊讶啊。”

 “文州?你是不是准备了什么惊喜?哈哈,我辣么聪明是不是猜对了!”黄少天一脸“快夸我”的表情,让喻文州忍俊不禁,一边拉着他推开训练室的门,一边从善如流地回答:“是,我们的少天当然很聪明。”

 “少天(黄少)生日快乐!”
哪怕是提前知道了有惊喜,训练室的门被完全推开的一瞬间,黄少天还是惊喜得瞪大了眼。墙上挂着“Happy Birthday”的横幅,墙上挂满了气球彩带作装饰,不算大的训练室满是温馨的氛围。
最重要的是,几位前辈举着“恭喜入队 欢迎少天”的字牌站在后面,围在四周训练营的小伙伴们都是通红着脸,神情上满是惊喜到黄少天的兴奋。 

郑轩于峰从旁边冲出来,一人拿了一个手持礼炮,对着黄少天一通乱喷,等彩花喷尽了,留下还一脸懵的黄少天被郑轩拉着去了电脑前面。 

“点下播放键。” 黑色的屏幕上迅速闪出了画面——夜雨声烦站在竞技场正中央,手握冰雨,加上游戏本身撩起发丝和风鼓衣动的效果,颇有几分一剑动山河的气魄。 

随着一位挑战者的入场,迸发着文字泡的夜雨声烦旋即提剑上前。

 三段斩开场!

对手显然也不是什么菜鸟,受身操作后,挥舞这武器使出了一个大招,冲向夜雨声烦,而夜雨声烦一个侧身,退后几步,巧妙避过。

夜雨声烦转身再使出银光落刀!

来不及反应的对手玩家很快就被黄少天抓到了破绽剑客发出的攻击,就像他的文字泡一样,滔滔不绝。

 霎时间剑影纷繁。 

上挑!

 拔刀斩!

 连突刺! 

…… 

荣耀!

 那位玩家就这样被黄少天连击至死,随着“荣耀”的出现,屏幕中正也弹出了连胜任务完成的窗口。

 是自己完成神之领域任务时在竞技场pk的视频。

 短短几分钟的对战结束了,然而视频并没有到头,屏幕上出现了郑轩的脸。 

背后传来几声压抑笑声。

 “额,黄少生日快乐!从今以后我们就是队友了!一起加油吧!” 

接着是还在训练营的于峰徐景熙宋晓。

 “黄少生快啊,你不是最喜欢pk吗?没什么送的,来一场属于剑士的pk吧!” 

“就知道pk……生日快乐!哼哼黄少你就仗着比我大那么几个月,我会继续努力的,你就在战队等着吧!” 

“你个奶妈立什么flag……黄少生快!不要得意,你就当换个地方训练,等着我们搬过来吧!” 

然后是各位前辈。

 “生日快乐!” “少天加油啊!”“蓝雨的未来就靠你们啦。”“小鬼来pk!怎么说也要打赢我才敢让你担负未来啊!”…… 

最后依次是方世镜、喻文州,和……

 “黄少天生日快乐。你终于18岁了啊,以后,要好好训练,也要乖乖做手操,要照顾好自己,知道吗,不要和文州闹。放心,我还会在这。”

 “少天,生日快乐。能和你一同进入战队真是不能更幸运了,往后携手同行吧。相信我,我们终将和蓝雨一起,登上最高的领奖台。” 

黄少天激动得几乎要从椅子上跳起来,却被身后的喻文州按住了肩膀。 

“少天,再等等。”

 “咳咳,生日快乐,烦人的小鬼!” 

这次屏幕上没有出现哪个人的脸,但熟悉的声音和称呼,让黄少天一瞬间听出了是谁。

 魏琛。他的魏老大。

 “不要怪我不辞而别,老夫老了啊。我把这录音给老方,等你18岁进战队就给你听。听认真了小鬼!

 “第一,千万不要放过叶秋那个小人!在赛场上见他一次刚他一次!

 “额,第二……诶,好好说我知道,方世镜你别瞪我。记住了,有什么事一定要和队友说,千万不要憋着,对,就是那个手残的小心脏……小队员。还有,你别那么多话!小心逼得联盟改规则!” 

然后,魏琛难得地正经了起来。

 “荣耀就是这样有魔力啊,这就是第三了,珍惜在联盟里奋斗的时间!最后拿个冠军,气死韩文清和叶秋!最后,黄少天,去吧,带着蓝雨,和喻文州和你未来的队友一起,登上荣耀之巅吧!” 

男儿有泪不轻弹,而黄少天已经忍不住眼泪涌出来了。他一把擦掉眼泪,转过身,面对所有人——喻文州、方世镜、季北、刘安建、郑轩、徐景熙、于峰…… 

这些人将会陪他走过未来的十年甚至更久。 

“真的,谢谢你们!”一向话唠的黄少天这时候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 “我……我会努力,不辜负所有人,包括我自己的期望,看着吧!冠军是属于蓝雨的!”

 那天中午大家闹得很high,毕竟有那么几个未成年,职业选手也不合适喝酒,最闹腾不过是把蛋糕的奶油糊到了黄少天的脸上。

 最后送黄少天回宿舍的是喻文州。

 “少天,今天开心吗?” 

“开心到爆炸!文州是你安排的吗?你怎么会有我挑战神之领域的视频的,存了那么久,好啊你,预谋已久是不是!哼哼,本剑圣今天高兴不和你计较。话说新赛季很快就开始了啊,放心吧文州,我们一定可以拿到冠军的。和你,和方前辈,和郑轩,还有带着魏老大一份一起!” 

“一定会的。少天。”

 “嗯?”

 “我们还有很多个的夏天。” 

你,即是我的荣耀。

 “对,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。” 

我将会为我们的荣耀而战! 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 明明说好了逗逼小生贺,最后写成了正剧风,我……

 不过,心相许而不言的少年们啊,纯情得我要融化了!(果然是奇怪的阿姨不是!)

 很多人都有提到过的,蓝雨是最适合信任成长的环境。应该就是这样温馨的场景吧。

有这样一群队友,实在是幸福不过了,还有什么荣耀是拿不到的呢?

 ^_^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