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尧风梨子

目前还在被大声搞。
云女从女预警
吃货绝对(以至于每次吃饱了才发现自己忘了晒照)!ACGN饭冰尤(维勇、奥尤),yys(双龙、酒茨、狗崽、黑白),曾经混迹ES(宵宴毛厨自证粉籍)。全职乐乐本命,大爱双花、喻黄。沉迷游戏沉迷耽美小说不可自拔。
以上cp不逆不拆,拒绝撕,秉持“不喜出门左拐,乱喷乱挂都是幼稚鬼”原则。

#鱼

今天回复一位太太的lo,提到了家里曾经养过的鱼。
算是顺手记录吧。

家里养过鹦鹉鱼,几乎是从我出生开始就有养。说真一条鱼的寿命哪有那么长的,但是就是有一条,从我四五岁开始记事开始就养了,一直到我五六年级搬家都还活着。可惜搬家的时候条件不允许,就没有带走,我爸说它也活不了多久了,就不要折腾它了。现在想想是有道理的,可是我还是会像当年那样哭起来,很难说为什么,一群鱼也不会像猫狗那样给予主人温暖,我猜是因为那种让人被感到需要的感觉吧。我现在高中都快毕业了,还是忘不了离开旧家前最后望大鱼缸的那一眼,家里也再也没养过别的宠物。

曾经看到不少关于宠物离世后主人的崩溃,现在更是莫名想到了那些虐畜的人。在我看来,这种行为我们没有办法惩戒,至少现在没有办法,但能阻止当阻止。至于原谅,那是上帝的事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