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尧风梨子

目前还在被大声搞。
云女从女预警
吃货绝对(以至于每次吃饱了才发现自己忘了晒照)!ACGN饭冰尤(维勇、奥尤),yys(双龙、酒茨、狗崽、黑白),曾经混迹ES(宵宴毛厨自证粉籍)。全职乐乐本命,大爱双花、喻黄。沉迷游戏沉迷耽美小说不可自拔。
以上cp不逆不拆,拒绝撕,秉持“不喜出门左拐,乱喷乱挂都是幼稚鬼”原则。

【星辰之际repo】
给kitabinn太太比心! @kitabinn
拿到的一瞬间我震惊了!好厚一本!
封面的烫金和凹凸好棒!【摸起来超爽哈哈哈哈
然后我打开内封……我需要血袋……妈耶我超喜欢这个图,表白博斯太太 @博斯藤壶
收到本子已经把段考的创伤治愈了。。
很喜欢本子!以后还会继续支持太太!
【好吧,我只是repo,为什么这么话唠。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11)